鱼粥

看了第九话,只想玩个梗

马路须加梗。不良们的热血的羁绊故事www官方玩选举梗让我玩玩这个梗吧www先写第九话的转校,忙过这段时间我要写伏见当年转学到市立第四高等学园的故事www

简单说每个氏族都是一所不良学校,氏族高层称为吹奏部,王就是部长,高层为部员,称为四天王。

马路须加的几个梗:

1,转学生很强;

2,转学生都是用原名,学校里的人一般都是用绰号;

2,高处的风景是属于顶点的,只有顶点(通常部长)才有资格在顶点俯瞰整个学校;

3,登上阶梯就是通往顶点的路,阶梯在马路须加里有重要含义,杂鱼是不敢上的。

伏见猿比古转学到装狗路高等技术学园已经一个月了。轻松打倒一路杂鱼,快速完成装狗路吹奏部布置下来的任务,伏见一路往上攀登,畅通无阻。

“转校生还真是了不得呢,呼呼。”万年留级的四天王——灰鸡晃动着手里的啤酒。

“哼,有什么了不起的。绝对是作弊了,作弊!”占据了边角玩着红白的四天王——小鬼愤愤不平。

“啊呀,小鬼酱不是嫉妒了吧?”做着瑜伽的四天王——美人(男)浅笑着撩拨。

“嫉妒——嫉妒——”四天王炸鸡聒噪起来。

“谁嫉妒了——是说,嫉妒谁啊?!”

“我很期待。”在那之中,装狗路吹奏部部长——电力不足轻声说道。

“太蠢了,这里的吹奏部居然设在地下。”

就不能让我说句“这阶梯,就让我登上吧”……吗?!

面无表情地甩掉内心的吐槽(和不得不放弃中二台词的不爽),猿比古作为第五位四天王,踏入了吹奏部活动室。

入部理由,只有一个——

“顶点的景色,让我看看吧。”

四天王有五个人,可是常识哟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